婷婷飞果

《问落花》

文案:那年桃花色,许我浮萍意,今年桃花落,终我苍凉去。
假装描摹着过去的桃花,终究还是添了一份你离去的寂寥。
我用一生来回顾着你, 耳边却始终是你那低沉叹息,不是怜惜,而是别离,永不相见!
轻烟薄雾 肃肃沙鹭 又见春归路
画一枝桃红将春度 添几笔飞花舞
痴笑笔端绘旧处 旧处是你离别处
黄昏鼓 一川平芜 犹道不如初
你说前世我错进你的路 今生还我一顾
我却用一世情痴迷不悟 今生还你一顾
行云无归宿 江水流溥暮
渚花未留住 起伏千万途
川途换目 官柳萧疏 离鸿去何处
说一句相忘在江湖 叹一声黄金谱
谁在红尘中摆渡 摆渡了你我不复
黄昏路 一行草书 管得落花无
你说前世我错进你的路 今生还我一顾
我却用一世情痴守过去 今生还你一顾
花开花落处 回眸花伤目
春风吹乔木 过往入尘土
山一程 酒半尊 相思淡黄昏
箫一声 度红尘 来世不相问
  
《问落花》是由古风歌手Tacke竹桑演唱的歌曲。
中文名称
问落花
歌曲时长
5:42
歌曲原唱
Tacke竹桑
填词
桃花酒酒
谱曲
0.5
编曲
小吴太太
音乐风格
古风
歌曲语言
华语
 混缩
啊鲤
策划
Yuffie
原画
草药子

评论